林诗

烧尽的火

[太芥]所以港黑的那对师徒是真的吗

*520快乐

*第三人讲述


Q:所以港黑那对师徒是真的吗?


A:我是一名港口黑手党底层员工,严格点来讲,是属港黑祸犬、港口游击队队长芥川龙之介下的员工。或许你会感到诧异——原来芥川龙之介还有部下?!明明他不是干部?!

这件事解释起来有点麻烦,但我知道你对这些事情不怎么感兴趣。感兴趣的或许就是传闻满天飞的——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的事。

太宰治是曾经芥川龙之介的老师、嗯,的确。可惜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入职,但是听比我早几年入职的同事说,太宰治经常借任务完成不好来对他施行「训练」,而且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但是同事也看到太宰治将这样的芥川龙之介搀扶着回到自己的房间,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属不属实,但是看到同事严肃的表情之后我还是相信了。

而且他们二人在背后被其他人称为「港黑师徒」,这个称号并不是有多么的不正常,而是在他们口口相传的时候,总会带有着暧昧的感觉...可能是我的错觉吧,总感觉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人是真的。


而且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已经传到很离谱的程度了。有人说他们二人已经私下结婚了——这么过分我肯定是不信的,但如果说他们两个人是恋人,那倒还有点可能。


哎哎哎,你先别说我造谣——先说我这周用我这双眼睛看到的真实场面。我看见太宰治在芥川龙之介房门门口壁咚他。不是那种威胁式的,是那种很暧昧的,好像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了的那种——对对对,就是你脑补的那种。

当时我去芥川龙之介的家里汇报资料,就看见太宰治在芥川龙之介的房门门口,也就是走廊上,壁咚芥川龙之介。当时我还记得芥川龙之介的表情,特别特别害羞的样子。我第一次看到那个港黑祸犬摆出这样的表情来,属实还是有点惊讶的...没想到啊没想到,那个人尽皆知,通缉令满天飞的芥川前辈还有那一幕!

我在那一刻差一点就以为我看到了漫画小说里出现到的纯情男主。一直以为芥川前辈不会这样的、至少也应该更冷酷一点的...但是,果然啊。芥川前辈果然就要是被动一方啊...话题扯远了,这件事可能证明不出两人的关系怎么样,那我们再来说下一件事。


上次,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进行「友谊交流」,也就是武装侦探社派来一名社员在武装侦探社体会生活。我也不知道双方的首领究竟有什么用意...好吧,我这种底层员工也不会知道的。总之,就是对面的太宰治来了。

我跟你们说,有一个场景我能记一辈子,我听见太宰治对他的前搭档中原中也说,「我只要芥川君就足够了」这种话!而且表情还是带有「我必须要和他一起」的那种!就,一旁的芥川龙之介听着红到了耳根子...我听着都觉得太宰治在个别时候真的很有男友力!


咳咳,还有...你先别质疑为什么我次次都能撞到他们,但是你只要知道我真的走在吃瓜前线就够了。


「我爱你」这句话,我亲耳听到芥川龙之介对太宰治说。啊——那次,我被命令将任务醉酒的芥川前辈带回家,那个时候还有太宰治。好像是太宰治灌醉的芥川龙之介、但那都无关紧要。

我亲耳听到,芥川龙之介说,“我爱您,太宰先生”!虽然当时太宰治微笑着一笔带过,「你们的港口游击队队长一喝醉酒就开始说胡话了呢...真的是,很难办啊」。


你们真的觉得是这个理由吗?!肯定不是!酒后吐真言到哪里去了!肯定就是酒后吐真言...是吧,一定是这样的吧。


二编:

20**年 3月1日

祝芥川前辈生日快乐~


嗯,在前文中提到的那些事已经过去很久了,而现在,他们二人的关系已经全部公开了。当然,也只是在内部公开。像你们这种局外人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吧——想当初,我亲耳听到芥川龙之介对中原中也说、「因为太宰先生是我的...」后面说了什么我没听见,总之是我的什么什么人。不重要,不是什么大事,总之变相承认了两个人的关系。

啊——还有就是,最为关键且致命的是,太宰治说,「芥川龙之介已经是我的人了」这种暧昧到炸的话,倒不如说,感觉已经在一起开始公开宣言了一样——天呐。


现在听说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了,我听银说,芥川前辈已经不住在港黑的员工宿舍或者跟银住在一起,而是搬到了武装侦探社旁边一个位置——不敢想象。估计就只能是跟太宰治在一起了。


我作为底层员工,对这种事只是当作笑谈一笑而过,但我看到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会情不自禁地觉得「果然还是要他们在一起啊...」之类的感叹。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么了...



三编:

20**年 3月10日

然后他们二人的事情、我只挖掘到了这里。他们现在应该在过幸福且快乐的生活吧,两个人会在清晨依偎在一起、会抱着对方睡觉、太宰治会喂芥川前辈很多无花果蛋糕的吧——毕竟我看芥川前辈很喜欢吃无花果的样子。听说太宰治还是特别黏人的那种类型,虽然是小道消息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质疑真实性。


四编:

20**年 5月20日

...让这条帖子沉下去吧、我没有精力再去管这条帖子了。最近横滨很乱,大概乱成什么程度呢、敌对组织一个接一个的,武装侦探社还是港口黑手党都濒临着危险。人死的越来越多了。为什么...为什么要来打破这该死的、宁静的生活啊。为什么...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。


言归正传。他们的爱是永恒的、不会因为任意一方的死亡而结束永远的爱意。

相信吧。


五编:

20**年 5月21日


听说最近太宰治的状态不对。像是濒死之人一样,浑浑噩噩的。可能是因为——再往下说就是公开机密了,希望你们能理解我。


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我只能说,

死亡不会将他们分离。





这条帖子后来就没有下文了。他们也是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