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诗

烧尽的火

[米优]你需要我的血

*记一次吸血

*我不管 就是米迦左

*疑似小甜饼


百夜米迦尔和百夜优一郎成为了恋人。还是在百夜米迦尔成为吸血鬼之后。


吸血鬼总是需要血的,之前都是喝女王的血,可如今脱离了那里之后,就没有地方给这位吸血鬼供血液了。虽说百夜优一郎也提出过用自己的血,像当时在那所超市里一样,但百夜米迦尔终究还是不忍,拒绝了他的邀请。

“没关系的,小优。”

他总是这么说。


他的蓝色瞳孔已经从吸过百夜优一郎的血之后变得鲜红,这确实是吸血鬼的象征。表情和相貌从未变过,可每每注视米迦的红色瞳孔之时,都会猛地一震,强烈感受到了米迦早已是吸血鬼的事实、与之前不同了。


可不喝血的忍耐总是有限度的,作为一个吸血鬼,不喝血是绝对不行的。这是从那时候,从小时候成为吸血鬼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定下来了。

但贸然去喝路人的血终究不行,也会发生恐慌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杀人去满足自己的欲求,这也是不行的。至少米迦他自己不会这么允许自己。种种可能都排除。

...或许还有一种可能,但——他不想。他不想让小优受到伤害、也不想吸他的血。


这是终于忍耐不住的那时,百夜优一郎刚好在他旁边。二人自从成为恋人之后就住在一个房间里,同床共枕。

终究还是忍不住了,百夜米迦尔整个身子开始颤抖,他只穿了一件白色衬衫、被冷汗打湿,他脸都苍白无比。

“血...我需要血...”

嘴唇在发干,他用舌头舔了舔他那干燥的嘴唇,咽了口口水,嗓子里充斥的血腥味让他无比渴望鲜血,看见百夜优一郎的那一刻甚至都有扑上去的冲动,可不行、这终究是不行的。

他按捺住那种冲动,将视线转过去。


“米迦...”

百夜优一郎看着米迦的样子,肉眼可见,对方十分痛苦。记忆回到那时,米迦也是那一副样子。他了然了,双手扶住米迦的肩膀,让对方跟自己对视。


“你需要血吧。你需要血。”

百夜优一郎笑了笑,双眼一直跟米迦对视,米迦眼中被压制的渴望一收眼底。看着对方苍白的脸色和被冷汗打湿的白衬衫,知道了对方最需要的是什么。

就是血啊。


他可以体会到米迦这段时间忍耐的有多痛苦,拍了拍米迦的后背。已经被冷汗打湿的衬衫,已经接近于湿透了。在此刻衬得米迦整个人都有些虚弱、不,或许确实很虚弱。


“不...小优...我,”米迦此刻都说不出话来,「想要血」这三个字在此刻仿佛刻在了他的脑子中,不断地反复,可看清楚面前人是小优之后,又在拼尽全力忍着自己的欲望。

“我不能...”

不能吸你的血。


脑海中两种声音仿佛在打仗,按捺不住自己的欲望了,看见面前百夜优一郎的身子,张开了嘴,不断喘着气,面色有些发红。眼睛中的渴望在此刻终于要溢出。


忍不住,终究还是忍不住了。


“你需要我的血,米迦。”

百夜优一郎在此刻说出的话就是在容忍米迦的动作,也更像是让米迦吸自己的血。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幼驯染、就算他变成了吸血鬼...


百夜米迦尔咬住了百夜优一郎的脖颈,鲜血流出,米迦也毫不迟疑的吸着百夜优一郎的鲜血,就如上次一般。鲜血就是他此刻的救命稻草,他终于喝到了鲜血。


百夜优一郎忽略了短暂的刺痛,只是看着米迦如今的样子,舒了口气。


感受着自己和他心脏的剧烈跳动,他闭上了双眼。感受到米迦的双手环绕自己的身体,他一时间愣了神,如鲜血般红的颜色蔓延了百夜优一郎的整张脸和耳尖,着急忙慌想要把米迦给推开,可换来的是更深的拥抱。

刺痛在不知不觉间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他的脸埋在自己的脖颈里,看不见神色,只能感受到对方强烈的心跳声和紧紧地拥抱自己。


“没关系的,米迦。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。”

百夜优一郎这么说着,轻轻地抱住了米迦的身子,安慰性地拍了拍。


米迦将抱着小优的手松开,接着,在脖子上留下吻痕。


“抱歉,小优。”

米迦将视线移到别处,不自在地还咳了咳,这么说道。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99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